冷无熙SYLVIA(我雷刃恒理砂海卡谢谢

普普通通一个搞同人搞乙女偶尔搞搞原创的画手和文手,自设是一只银发异瞳本体为四象青龙的美少女(超爱自设)
主推刃/砂金/那维莱特/莱欧斯利/克莱恩(就爱米家成男)(就海王女怎么你了)
老公们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老公们呜呜呜!😭😭😭

[克苏鲁]诡秘旧日

文案如下:

在这个世界,深海海面之下是未知的另一个世界,一个人类无法了解的世界,这个世界的本质疯狂且痴愚。

一个又一个专门针对超凡神秘未知力量事件的官方组织成立起来,他们游走于阴影处,保护好这个世界对世界本质毫不知情的普通人类。

夜瑶来到这个世界,在太平洋海上遇难出事之后,她获得了一个系统,还被[古神的凝视]所诅咒,她必须努力做任务签到才能活下去,延长自己的寿命。

在密闭的房间里,研究人员震惊地看着自己手中的报告单,身形颤抖。

[夜瑶:灵知力S,理智值S,独裁者,绝对权威]

一个9S级的超级天才,一个天生的未知力量事件克星。

从此,她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一次次死里逃生。

“这是我的宿命,我注定一生都要和迷雾后的一切存在打交道,绝不逃避。”————夜瑶

※女主为穿越者,穿越过来时还是婴儿,不知道克苏鲁神话体系,由系统提供资料,开局被诅咒寿命只剩一个月。

※女主有隐藏大身份,靠各位读者去自己猜了!

※文中全部诡异事件参照洛夫克拉夫特所写小说中的剧情内容。

※男主还未决定要不要存在,可能有,有的话就1v1,不ooc,作者大大尽量吧。

※苟延残喘生存,大量克系剧情打击,勿掉SAN值!不喜勿入。

※部分设定参照机器人瓦力的小说《黎明医生》,该书已完结,有漫画版,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大力推荐!很好看!一点都不沙雕ooc,克苏鲁+医生流+系统流。

※也参照了飞卢小说《克苏鲁降临,我的医术拯救全人类》以及《我在东京克苏鲁》部分设定,但有些设定不同,算是借用,目前这两本书已坑。

评论(4)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