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无熙SYLVIA(我雷刃恒理砂海卡谢谢

普普通通一个搞同人搞乙女偶尔搞搞原创的画手和文手,自设是一只银发异瞳本体为四象青龙的美少女(超爱自设)
主推刃/砂金/那维莱特/莱欧斯利/克莱恩(就爱米家成男)(就海王女怎么你了)
老公们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老公们呜呜呜!😭😭😭

古今对话类似的小说脑洞

  前提:雷勿喷!!!球球了拜托!只是一个脑洞而已!

  女频小说,但情节类似男频,女主元奚成为地府阴阳判官,外在身份是央视节目主持人,每一场审判都会以直播的形式播向全国,对话对象是著名古人或者当初战争时期的英雄烈士,揭露真实历史,男主是秦始皇嬴政政哥!!!因为真的很喜欢政哥……(´╥ω╥`)然而女主有更深的来历和身份而她本人并不自知。

  透个底儿:女主并不是初次来到她所在的世界

  还有,政哥在我这儿就是大帅哥不接受反驳!政哥他母亲是大美人我就不信他会丑!何况古时候皇室成员一般长相都不会差到哪儿去,他儿子也是高颜值,他怎么可能会丑!(一切有关政哥外貌的言论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不要在我评论区里吵啊!我就怕你们吵起来或者网暴我,但是我这个脑洞已经半年多了再不把大致思路写下来我就要疯了┭┮﹏┭┮)

  还有,我不是来找骂的,我就是想把自己的脑洞发出来分享给大家看看有哪些需要修正改进的地方,我也不是欠的,要吵架就滚蛋,要不我直接拉黑你或者举报你网暴,我最近有点烦躁不要来试探我的底线 →_→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