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无熙SYLVIA(我雷刃恒理砂海卡谢谢

普普通通一个搞同人搞乙女偶尔搞搞原创的画手和文手,自设是一只银发异瞳本体为四象青龙的美少女(超爱自设)
主推刃/砂金/那维莱特/莱欧斯利/克莱恩(就爱米家成男)(就海王女怎么你了)
老公们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老公们呜呜呜!😭😭😭

一个大脑洞,人机恋我可以!《划过天际的那颗星辰是你》

※背景是正常21世纪人类社会,女主泠沅(ling yuan)是一名非典型人类,非恋爱脑,非沙雕(我最讨厌这种女主,还总是跟男主哭哭啼啼圣母仁慈心的,没脑子,纯粹低智商只能靠男主才能支棱起来的,也不知道男主脑子进水抽了还是怎么着会喜欢这种女人,尤其是霸总文最tmd恶心,当然这些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勿针对),男主归零是一台原本高25米的银蓝色大型机甲,拥有纳米技术从而可以使自身体型缩小为两米高,身上有远超人类现有技术的武器如激光武器,声波武器以及电磁武器等,武器为一把银蓝相间的高频振动粒子剑,被女主称之为摘星剑,有自主意识,来历不明,非人类产物,性格外壳高冷令人畏惧内在忠犬护主暗中付出。

女主的大脑开发度高达70%,原主无女主穿越前的记忆,目前体内细胞因CRP也就是C反应蛋白药剂使身体免疫力增强抑制住了细胞分裂所导致的身体控制力下降产生解构现象,大脑思维极其活跃,所以才能和男主精神对接上,不知道为何流落街头,然后在一次被神秘人组织追捕中无意找到了正在未激活休眠状态的男主,情急慌乱之下只能进入男主的驾驶舱,男主被激活并带着女主逃离,女主带着男主一台机甲开始了异世生活。

※男主非人,人外,人机恋我最最最喜欢了!1v1,he

※男主来历超强,后期才会知道,女主大脑开发度非先天,是后天,是一次人体实验所导致的,然后不知为何她会离开实验室流落街头。

※这只是一个脑洞,目前还不会开文,emmm……一个坑放在这里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3)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