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无熙SYLVIA(我雷刃恒理砂海卡谢谢

普普通通一个搞同人搞乙女偶尔搞搞原创的画手和文手,自设是一只银发异瞳本体为四象青龙的美少女(超爱自设)
主推刃/砂金/那维莱特/莱欧斯利/克莱恩(就爱米家成男)(就海王女怎么你了)
老公们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老公们呜呜呜!😭😭😭

[克苏鲁神话/乙女向]我心目中的几位外神和旧日支配者拟人形象(1)

※注意!第一人称视角,“我”的人设外貌性格设定参考作者自设,不过没有青龙神的身份啦!是人类,右眼是正常青色圆形瞳孔,就是一普通人(被未知存在看上的普通人?)只参考外貌性格!非作者本龙啊!!!读者们可以尝试自行代入吖!

※可能ooc,见谅,龙龙会努力不ooc的!Q△Q,不喜勿入

※内包含A总,奈亚子,犹格泡泡,克总,克子(克图格亚啦!)哈斯塔,大家还想看什么外神或旧日支配者可以私信或在评论区和本龙龙说吖!龙龙会尽量满足大家哒!∂∀<—☆

※作者发表的文章都可以在标签“冷无熙”里找到哦!


阿撒托斯/A总:

        一头漆黑长发几乎及地,发色看上去有几分不正常甚至是古怪的异样,没有一丝光泽,苍白过分的肤色与祂的长发颜色形成了强烈且鲜明的对比,额前的发丝垂落在脸前。

        祂的面容深邃且英俊,幽绿色晦暗的眸子始终垂着,黑色睫羽半掩着,面无表情,一幅随时都有可能昏睡过去的模样,高大的身形裹在墨黑的长袍中,几近与夜色融为一体。

        祂轻轻拥住了我,双臂环绕着我的腰肢,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祂的袍子下伸出漆黑的粘稠触手缠绕上我的脚裸,蔓延上小腿,一头乌墨发丝也化作了细小的触手缠绕上我的身躯,好像要将我与祂融为一体,祂也的确这么做了。

        祂的五官面容开始变形,无数只分裂的眼睛在其脸庞上游走移动着,突然全部睁开,幽绿色的眸子的视线聚集于我,死死的盯着我。

        我的视线模糊起来,像万花筒一样,阵阵眩目的幻象在我眼前展现开来,然而在那幻象之后,所以的一切都被无尽的黑色深渊吞噬,在那里,在那座混沌王庭的中央,祂饥饿地吞食着,翻涌蔓延,一群同祂一样毫无心智的不定型蕃神在祂周围环绕着,伴随着一声声单调混乱的可憎笛音而平息,发出无声的可怖尖啸。

        我的身躯像在被撕裂,被分解,我张开嘴,没有感到一丝疼痛,灵魂也同躯体一样扭曲,不定的外形随祂而扭动着。

        因为我在与祂融合,我将要成为祂的一部分,这是神无上的恩惠。

        我的耳边传来一个缓慢而断断续续的呢喃低语,嘶声暗哑,字音也被扭曲,没有谁能想象它会从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口中发出来,如此可怕疯狂,但我却并无惧意,因为我听的懂。

        “我……爱……你……”

        祂在以那邪恶亵渎的发音道出这句话后,我所在的那个世界如同泡沫一般破碎了,被祂无边的蔓延身躯所吞噬,消亡在无尽黑暗中。

        我笑了,回答是与祂无声的相拥,渐渐成为祂的一部分。

        我也爱你啊。



青龙说:嘿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文,第一次发乙女文,克苏鲁风格的有点不好把握,只能这样啦!喜欢的多多支持一下嘛!点个小红心小蓝手,要是点一个绿色的关注就更好啦!明天就是龙龙中考最后一天啦!考英语,虽然已经准备好了去打工但是龙龙还是想努把力,大家多多支持我好嘛?笔芯~

下一篇是奈亚子哦~祂真的特别特别会撩!(犹格泡泡也是!)

评论(38)

热度(877)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