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无熙SYLVIA(我雷刃恒理砂海卡谢谢

普普通通一个搞同人搞乙女偶尔搞搞原创的画手和文手,自设是一只银发异瞳本体为四象青龙的美少女(超爱自设)
主推刃/砂金/那维莱特/莱欧斯利/克莱恩(就爱米家成男)(就海王女怎么你了)
老公们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老公们呜呜呜!😭😭😭

  淅淅沥沥的小雨嘀嗒着,十三营压抑的黑色大楼前是乌压压的人群。

  总指挥是前天走的,研发部的各位抢救了一夜,终究没有将他从死神手里拉回来,现在裱着白花的棺材里边正装着他冰冷的尸体。

  Mayl见到总指挥的最后一面是他浑身插着管子进手术室,他疲惫的眼睛稍微睁开了一点,但随即又闭上了,病床只是在空旷的楼道里渐行渐远。

  记得那医生走出手术室时,病房外是死一般的沉默,琼点了根烟,灰色的烟雾在雨声里弥漫,遮住了灯光,所有人溺死在寂静中。

  死一般的寂静。

  利多卡因,辞,明泉北站,Maly,艾瑞克,小艾,salt,柑谷,Dolores,漓,Meditate,瓶,安东,桉阙,Caroline,菲利普,轩辕离,艾瑞洛,露琪亚,potato,Uka,Stephonie,氧,克莱斯特,站长,Ra,塞西莉亚,Missing,沃夫,白姬,音辰,四名,雨果,coth,艾,Lucky,菲尔,Dilanka,Clark,Swindler,比安卡,Oshua,Uriah……

  都到齐了。

  利多卡因拉着老回忆,一言不发,如同雕像,十三营的所有人都和他一样。

  Dolores轻轻摸了摸老回忆的头发,眼眶早已泛红。

  终于,在长久的沉默之后,Dolores先哭了出来,她抽泣着,右手捂着嘴,众人也无法再沉默下去了,辞,Maly,小艾,柑谷,一旁艾瑞克抽烟的手都在颤抖,大家都不相信总指挥会就这样离开。

  他丢下了十三营的大家离开,却告诉他们要好好活着。

  他的承诺还没有兑现。

  利多卡因将一束白花放在总指挥的遗体前。

  今天是总指挥的生日。

  生日快乐,叔。

————————————————————

  「各个组织的首脑都会变换,只有十三营的首脑从始至终都是总指挥。」

  总指挥大人,德叔,以德服人

  晚安。

  

  

  

  请看我动态我的个人声明 ,我不想因为这个帖子而给我带来太多苦恼和麻烦,我很累

  

  2023.5.16 二编:很欣慰还有人记得德叔,还喜欢他,还怀念和记着他,谢谢各位

评论(254)

热度(18867)

  1. 共4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