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无熙SYLVIA(我雷刃恒理砂海卡谢谢

普普通通一个搞同人搞乙女偶尔搞搞原创的画手和文手,自设是一只银发异瞳本体为四象青龙的美少女(超爱自设)
主推刃/砂金/那维莱特/莱欧斯利/克莱恩(就爱米家成男)(就海王女怎么你了)
老公们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老公们呜呜呜!😭😭😭

这是一则我的个人声明

  大家好,可能这是正式的一次介绍,我是冷无熙,就是给德叔画悼念图,也是生贺图的那位画手,我看了评论区,也很能理解各位的心情,但是,斯人已逝,我们怀念他,但不要一直沉浸深陷其中,德叔走了,十三营也成为了过去,以后这个合集可能再也不会更新了,十三营工作群也解散了,我们群友也渐渐放下了这件事,向前看,未来还有期盼。

  其次,我的粉丝以及热度都来自我那条悼念德叔的帖子,所以也总是会有别的人或者是黑德叔的内扣会借此说我是蹭逝者的热度,吃相很难看,那条动态我也是每看一遍就难过,我现在也没别的意思,人已经走了,但生活还要继续下去,我也不想各位是因为我那条动态所以才关注的我,这应该也算是我的个人声明:你们不要再来捣乱了,我发悼念图没什么意思,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德叔,知道他曾经在这个世上留下过痕迹。

  我也比较苦恼,毕竟虽然我没有蹭热度那个意思,但是多少都是会有闲话的,我也希望各位是真心关注我,粉我,而不是因为我为了别人悼念才被带火起来的谢谢,以后我也会努力提升自己帖子内容的质量。

  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毕竟一直有人在说我蹭热度,我也不想掺和那么多,也很苦恼这件事,人随和点不好吗?

  谢谢。

评论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